• 2011知名廣告名模:亞琳( 天堂鳥 )主題:早時尚。青春

    亞琳jocelyn (天堂鳥) 是一位在平面、網拍、產品拍攝或是外拍等都相當活躍的模特兒,外表極度甜美個性又大方活潑的她,輕易地擄獲一大票粉絲,她受歡迎的程度到粉絲網友幫她製作了一系列的影像紀錄,大量到隨便搜尋便可看到亞琳許多的影像紀錄,無論是講笑話、發表感言、工作紀錄,全是她的粉絲為她記錄。
    在這次的企劃”早食尚˙青春“拍攝過程中,經驗豐富的亞琳身為摸特兒的專業度、配合度非常的高,許多鏡在拿捏姿勢與 情境的領悟也相當快速,除此之外我們提供的美食也讓攝影師食指大動,美食與美人直接衝擊攝影師,讓攝影師直呼:『這整個單元真的是太美味了!』在成果出來前意外的經過了一道隱形專業把關。 其後使用亞琳在任何的企業形象與廣告上都廣獲佳評!
  • 2012、2013搖滾新勢力花世紀創作蘋果203主題曲並與粉絲一同共享花世紀套餐

    花世紀團體為蘋果203創作主題曲「爐獷眾˙我˙愛吃早餐」,並於康定旗艦店拍攝MV,熱情歌迷擠爆拍攝現場,只為目睹花世紀樂團風采!輕快搖滾的音樂風格,創作主打歌「窮追不捨夢」朗朗上口,拍攝畫面極具視覺震撼力,MV一放上蘋果203官方網站便引起熱烈迴響,討論度超高。

    在現場粉絲除了可近距離欣賞花世紀樂團演唱,還可吃到花世紀樂團訂做的「花世紀套餐」。明亮寬敞的用餐環境與美味的花世紀套餐讓花世紀與粉絲們一同想用美好的早晨時光,而花世紀樂團也很nice和每位粉絲拍照、簽名、近距離接觸。歌友會圓滿成功
  • 2014、2015偶像歌手林昕陽拍攝Apple203最新形象MV

    2014年度早餐大使:1000個太陽林盺陽。 
    林昕陽對年輕族群有高度影響力,如同太陽的笑容,也能親和地滲透各年齡層客群。蘋果203將形像陽光的林昕陽結合而成廣告,製作人形立牌,大型戶外廣告,帆布以及飲料杯,為品牌形像加注幾分的溫暖。林昕陽遠遠愛MV裡時不時可以看到作為拍攝場景:清晰氛圍的康定直營店,與許多蘋果203美味的招牌餐點,也補述了MV裡男女主角情感互動的色彩。林昕陽其後在七夕周間也舉辦了粉絲見面會,讓喜歡林昕陽或是蘋果203的一起渡過了甜蜜又飽足的情人節!

  • 2016年度代言人-國際模特兒:Daria

    2016 國際知名平面時尚模特兒 : Diara,與蘋果203一邊拍、一邊吃、一邊玩的主題合作「飽足的早晨最活力」_蘋果203今年的企劃點「飽足」、「早晨」、「活力」特別邀請歐洲模特兒Diara,由她生長的文化背景而形成深邃的肢體語言、搶眼明亮的外型透過鏡頭表現在平面、廣告上,詮釋出有別於以往既定台灣早餐形象的傳統,_蘋果203與Diara的合作,意圖從百般無聊的清晨街頭,拉著消費者的衣角進入一個新穎、fall in love的早餐空間,_哦?你早餐吃了沒?趕快選一間離你最近的蘋果203、一起吃好吃、吃飽飽、一起欣賞Diara的魅力吧!
  • 2017台北知名插畫家jack創作

  • 2018-2020英國插畫家ken設計主題插圖

     

  • 2021 告白
              品牌演出:一起瘋,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的早晨

     

          

  • 2022 蘋果寶寶
                Enjoy Your Life

     

     

  • 2023 醜白兔代言. 年度百萬行銷企劃(持續進步)